Friday 28 September 2012

我与你

不知不觉的,我和你就要进入第5个月了,时间还过得真快~~
虽然,在这5个月里,我和你不是斗嘴,还是斗嘴的过着5个月,但是……我们是很开心
谢谢你陪我过了5个月,谢谢你听我一直对你诉苦,谢谢你不顾一切的为我……
除了谢谢,还是谢谢~




谢谢你特地下来BP~
还搭半夜的巴士,来到BP都凌晨5点多要6点了,辛苦你了~
起初以为你说要来是开玩笑,哪知真的勒~~呵呵













你为了我特地下来,我怎么能不带你去吃喝玩乐呢~~哈哈哈哈




带你去吃BP最著名的cendol,拥有60年的历史哦~

晚上的我们总是找地方去,带你去了u-dessert~
要吃榴莲沙冰就要去的地方,哈哈~~
其实东西是还不错啦,不过价钱方面有点……@@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