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

聖誕夜

回想起去年的聖誕夜,我們倆是不是去看電影呀?還我記錯了呢?
今年呢……你的聖誕夜已經有人陪伴你度過了,很替你開心。
在上個聖誕夜,我記得……你還欠我一份禮物的~不過,算了……
你還算有心啦,還會call來問我要不要一起慶祝啦,但是,我們大家都很忙,不是為了上課,就是打工,所以都抽不出時間來~但是我相信,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慶祝的。
你的聖誕夜,我想……過得很不錯吧~~哈哈
祝你聖誕快樂,開開心心……

至於我勒~~普普通通啦^^
沒有任何節目,就照着平時那樣的過罷了~~
禮物,我的房間裡,我的位子上,幾乎都是禮物~~~
無論何時何地,都有禮物,我都快被那些禮物給擠爆了~XDXD

第一次和你一起過聖誕節;這也是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一個聖誕節……
是你告訴我的,你還要跟我一起很多很多個的聖誕節……
這個……算是你和我之前的約定嗎?
我也希望我們能夠過很多很多個的聖誕節哦 ^^


謝謝你的手工聖誕老公公,超可愛的^^
很可愛對吧?哈哈~真的很謝謝你^^
超有心的禮物喲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