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March 2013

我拿到了!!!

3月17號早上,我和你一起看中餐的學科……我們2個都過關了~
哈哈哈,超開心的……

而在今天我們2個也一起開中餐的術科……
很慶幸的是…………我過關了!!
3個小時的時間,我幾乎是不夠時間的說~@@
新吉士鱸魚,我的鱸魚在炸的過程中,魚片縮水~
結果我的魚片是有損壞的~我超級的怕
心情不怎麼好;心情忐忑不安……

在中午12點的時候,我知道了答案了……
我過關了,開心……
拿到了我的中餐證照~
拿到了我個人第一次來台灣考的證照^^

黃靖雯—丙級—中餐烹調-葷食
ohhh~~~yeahhhhh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